中國與厄利垂亞簽署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

發佈時間:2021-11-26 10:04:29 | 來源:央視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一帶一路,建設,合作,基礎設施建設

當地時間11月24日,中國駐厄利垂亞大使蔡革與厄利垂亞外交部長奧斯曼分別代表兩國政府,在厄利垂亞首都阿斯馬拉簽署中厄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

蔡革大使表示,“一帶一路”建設根植于歷史,但面向未來;源自中國,但屬於世界。“一帶一路”建設跨越不同地域、不同發展階段、不同文明,已成為一個開放包容的合作平臺、載體和渠道。期待中厄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繼續團結協作、互利共贏,推動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呈現新氣象,譜寫中非命運共同體建設新篇章。

奧斯曼表示,兩國傳統友誼深厚,始終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一直是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厄方願同中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秉持互利共贏的理念,在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探索新的合作機遇,共創美好未來。(總臺記者 吳婷)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