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仁華、姜建春在秦漢新城調研穩增長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發佈時間:2021-11-03 14:02: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鵬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西鹹新區,秦漢新城

11月2日,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楊仁華、新區管委會主任姜建春在秦漢新城調研穩增長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充分發揮秦漢新城文物資源優勢,做足歷史文化特色,做大先進製造産業,積極探索文物保護與經濟社會互促共贏的發展路徑,努力打造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秦漢曆史文化集中彰顯區。

楊仁華、姜建春首先來到陜西凝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調研企業生産經營和工業增産增效情況,隨後來到陜西三毅有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聽取周陵新興産業園産業發展情況彙報,調研企業技術研發和生産經營。在西鹹新區人民醫院項目建設現場,他們詳細了解院區裝修、醫院團隊建設和周邊配套情況,在西安奧卡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存儲技術和企業業務佈局等。

在秦漢新城管委會,楊仁華、姜建春在聽取大家發言後指出,近年來秦漢新城紮實落實省市和新區部署要求,經濟增長保持較快速度,産業發展成效顯著,區域環境大幅提升,文化保護利用得到明顯加強,隊伍建設成效明顯,成績值得充分肯定。當前,新區正加速推進秦創原創新驅動平臺總窗口建設,助力西安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秦漢新城要緊握機遇,進一步強化追趕超越意識,堅持高品質發展不動搖,全力加快追趕超越,確保“十四五”起好步、開好局。

楊仁華、姜建春強調,歷史文物資源是秦漢獨特的優勢,要堅持立足文化優勢不動搖,堅決做好文物保護工作,加快培育文化品牌,實現文物保護和城市建設互促共贏。要堅持項目帶動不動搖,做大做強做優實體經濟,切實加快重點項目建設,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構建現代産業體系。要堅持環境建設不動搖,做好城市規劃和生態環境保護,加快完善城市配套設施,強化精細化管理,全力提升城市品質。要堅持從嚴治黨不鬆懈,加強政治建設,強化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提升幹事創業的精氣神,守住紅線底線,不斷開創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秦漢新城管委會主任楊佔文、西鹹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姚海軍,新區辦公室、發改局、工信局等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