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支招,提升蘭州“一帶一路”重要節點城市影響力

發佈時間:2021-10-18 08:59:48 | 來源:每日甘肅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專家支招,節點,協議,現代商貿,烏茲別克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盛學卿

10月17日,現代商貿物流論壇在蘭州拉開帷幕。“現代商貿物流論壇”作為第八屆中國—中亞合作論壇4個分論壇之一,以“繁榮中亞商貿走廊·共築絲路物流通道”為主題。

在論壇上,甘肅(蘭州)國際陸港管委會、烏茲別克“SU SHI KUN”公司、捷時特物流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簽署《商貿物流戰略合作協議》。該《協議》的簽訂將有力推進蘭州市與烏茲別克雙方互設海外倉工作,降低雙邊貿易成本,促進兩地經貿往來,更大程度的讓兩地人民互相了解對方的文化和商品。

據悉,參會專家在本屆論壇上的演講將對商貿物流的體系建設、産業規劃等方面給出高屋建瓴的專業意見,參會企業的經驗分享將為蘭州市物流業招商引資和高品質發展提供重要決策依據,可進一步提升蘭州“一帶一路”重要節點城市、西部重要區域商貿中心和現代物流樞紐的影響力,擦亮蘭州商貿物流名片。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