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潮玩地標誕生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盛大開園

發佈時間:2021-06-18 13:15:0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西安,歡樂谷,華僑城,文化,旅遊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6月17日,全國第九座歡樂谷、華僑城歡樂谷家族中總投資和單位投資一次性投入最高的主題公園——西安歡樂谷的首發項目瑪雅海灘盛大開園。中國旅遊景區協會會長、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會長姚軍;華僑城集團董事、黨委副書記薛麗軍;建設銀行陜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李軍;工商銀行省行黨委委員副行長王引平;華僑城股份公司副總裁,華僑城西部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張大帆;華僑城股份公司副總裁倪明濤;歡樂谷集團董事長劉冠華;華僑城西部集團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張靖出席了此次活動。

活動當晚,眾人齊聚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開業儀式正式啟動,瑪雅海灘揭開神秘面紗。

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打造的瑪雅海灘、羽蛇聖地、雨林秘境、太陽部落和黎明廣場五大主題區,首創國內多個”第一“和“最”的國際進口遊樂設備:國內首個雙龍水上過山車、首個多媒體視頻滑道、國內落差最大的炮彈滑道,還有西北最大的造浪池、最長激流河等園區設施展現在大家面前。

從7月3日起,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將周周策劃重磅活動,邀請重量級明星獻唱,以夜景燈光秀、勁爆視聽體驗為古都西安注入全新娛樂元素。重磅産品加重磅資訊,大家對西安歡樂谷的未來充滿無限期待,嘉賓們紛紛表示:“等正式開園後,一定要帶著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好好在歡樂的海洋裏痛快玩一次!”

全新歡樂谷

正式亮相大西安

西安歡樂谷是繼承前八地一線城市歡樂谷的優良基因,打造出的歡樂谷全新2.0版本。園區以歡樂谷、歡樂谷·瑪雅海灘、歡樂谷·HAPPY WALK、歡樂谷·KIDS、OCT1314摩天輪等多個業態主題強勢聯動,為西安市民打造多維度娛樂體驗新場景。西安歡樂谷結合西安豐富的歷史文化特色,引進國漫IP“秦時明月”、遊戲IP“劍俠情緣”,將打造具有秦、唐特色的全景沉浸式主題區。

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作為西安歡樂谷的首推水娛樂産品,它的開業極大豐富了西安市文旅産業業態,將承古都文明,匯集交通、區域、品牌優勢。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正式對外開放後,將如一台歡樂永動機,為城市區域提供繽紛歡樂能量,不僅助力片區價值提升,更以自身影響力,虹吸西安乃至西北的千萬客流量,帶動區域進入新層級,為西安注入全新活力。

華僑城攜手灃東新城

打造文化旅遊新名片

十三朝古都的西安,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優質旅遊資源,華僑城憑藉集團30餘年成片開發及綜合運營的成熟經驗,攜手灃東新城,投資670億元,將自身拳頭産品和創想基因與灃東的歷史文化底蘊有機結合,秉承“創想華僑城,築夢大西安”的總體建設思路,為西安打造一座城市文化旅遊新名片。

打造一個成功的文旅項目絕非易事,既要有足夠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和豐富的趣味內容做支撐,更要明確如何能讓文化旅遊“活起來”。對於灃東華僑城文旅融合示範區的建設,華僑城是“有備而來”。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西鹹新區和灃東新城兩級管委會要求,華僑城秉持集團“文化+旅遊+城鎮化”“旅遊+網際網路+金融”的創新發展模式,發揮“戰區+兵種”的優勢,重點規劃西安歡樂谷及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歡樂海岸酒店群及商業街區、西鹹灃東文化中心(包括周文化博物館、西鹹新區級圖書館、文博藝術街區)、OCT 華僑城·創想中心以及多所公辦及國際學校。結合西安在地文化資源,以多元創新的發展模式,為消費者打造更加豐富飽滿的文化旅遊空間,同時聚焦補齊西安文化旅遊業短板,大西安文化旅遊産業開啟全新的發展步伐。

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站在開啟歷史新征程的重要節點,今年盛夏,華僑城將以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的開業、OCT1314摩天輪的亮燈運轉,禮獻建黨百年!同時主動承擔推動央企責任,助力城市文旅深度融合迅速發展。華僑城將把灃東華僑城文旅融合示範區作為城市文化、旅遊傳播的重要載體,助推建設西安文旅新格局。

溫馨提示:

6月19日起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正式對遊客開放

疫情期間景區實行限量接待

工作日每日接待遊客上限為5000人

週末每日接待遊客上限為15000人

市民可通過“西安歡樂谷Happyvalley”公眾號預約購票

華僑城期待與您相見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