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今夏開園 為灃東華僑城注入歡樂動能

發佈時間:2021-03-22 14:49: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歡樂谷,西安,灃東,瑪雅,華僑城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3月21日,以“瑪雅海灘 今夏開浪”為主題的西安歡樂谷産品發佈會暨瑪雅海灘暑期開放啟動儀式在西鹹灃東文化中心舉行。本次發佈會是西安歡樂谷自落戶西鹹新區灃東新城後,首次正式發佈産品資訊,宣佈“瑪雅海灘”暑期盛大開園的重磅消息。

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暑期開放正式啟動大合照

西鹹新區黨工委宣傳部副部長楊彬彬;西鹹新區灃東新城黨委宣傳部副部長何弘;歡樂谷集團副總經理何小樂;歡樂谷集團副總經理昌盛;歡樂谷集團財務總監葉肖虹;歡樂谷集團首席投資官陸強;華僑城西部公司黨委副書記、常務副總經理,灃東華僑城總經理張靖;灃東華僑城董事長劉幼寧;灃東華僑城副總經理張紅林;灃東華僑城副總經理、西安歡樂谷總經理陳奕;灃東華僑城副總經理邢進、趙昊、王磊;西安歡樂谷副總經理高宣宗、廖志遠、劉瑾以及摩登天空、秦時明月、劍俠情緣等戰略合作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發佈會。 

       發佈會上,華僑城西部公司黨委副書記、常務副總經理、灃東華僑城總經理張靖表示,華僑城將秉承“創想華僑城,築夢大西安”的總體建設思路,肩負起驅動城市文化産業和全域旅遊發展的核心使命,在西鹹新區灃東新城打造在全國具有標桿引領效應的文旅融合示範區。

灃東華僑城總經理張靖致辭

歡樂谷集團副總經理何小樂介紹到:多年來,歡樂谷始終秉承“用智慧創造歡樂”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開發、建設、運營歡樂谷及瑪雅海灘水公園等歡樂系列産品,以一個又一個精彩綻放的“繁華都市開心地”,串起“東西南北中,歡樂大中國”的動人圖景。西安歡樂谷總經理陳奕對西安歡樂谷整體情況及其首推項目“瑪雅海灘”的産品亮點進行了重點解讀。

歡樂谷集團副總經理何小樂致辭

西安歡樂谷總經理陳奕講解

活動現場,灃東華僑城與“摩登天空”就“現場音樂”方面的多元合作簽署了戰略協議。作為中國最具青年文化影響力的原創音樂品牌,“摩登天空”的加入將為灃東華僑城營造更高品質的現場音樂生態環境。

灃東華僑城&摩登天空正式簽約

作為灃東華僑城文旅融合示範區核心項目,全國第九座歡樂谷,西安歡樂谷是華僑城歡樂谷家族中總投資和單位投資一次性投入最高的主題公園,園區以歡樂谷、歡樂谷·瑪雅海灘、歡樂谷·HAPPY WALK、歡樂谷·KIDS、OCT1314摩天輪等多個業態主題強勢聯動,將為市民打造多維度娛樂體驗新場景。

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夜景效果圖

西安歡樂谷在繼承前八地歡樂谷的優良基因後,為更進一步呈現西安豐富的歷史文化特色,引進國漫IP“秦時明月”、遊戲IP“劍俠情緣”,將打造具有秦、唐特色的全景沉浸式主題區。

“瑪雅海灘”作為西安歡樂谷的首推水娛樂産品,傾力打造瑪雅海灘、羽蛇聖地、雨林秘境、太陽部落和黎明廣場五大主題區,首創穿越時空、海洋與星海的“國內首臺多媒體滑道”“西北最大造浪池”“最刺激雙龍水上過山車”,淩空3米的“國內落差最大的炮彈滑道”以及全球首個競技式濕身水上互動影院與“全球最長激流河”等世界頂尖大型水上游樂設備,另涵蓋演藝在內的水互動體驗項目100余項。

除常規演藝外,西安歡樂谷·瑪雅海灘還將在今夏舉辦國內大型城市級音樂盛會等系列主題潮玩活動,將以夜景燈光秀、超流量明星加持、勁爆視聽體驗為古都西安注入全新娛樂元素。

歡樂谷·瑪雅海灘主題潮玩活動

作為灃東華僑城文旅融合示範區的核心項目,以“瑪雅海灘”為首發産品的西安歡樂谷的盛大起航,將構建灃東全域旅遊發展新格局,為推動西鹹新區文旅産品擴容提質,助力西安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和具有歷史文化特色的國際化大都市建設注入歡樂動能。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