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秦煤集團與保利通信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佈時間:2020-10-27 13:39:3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集團,通信,合作,保利,秦煤

10月24日,陜西秦煤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保利通信有限公司在西安中清大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保利通信有限公司總經理潘飚、副總經理尚登鵬、事業部總經理李芳斌、文旅部副總經理邊宇晴,秦煤集團董事長付宣亮、煤炭運銷公司總經理付小東、柳林酒業集團董事長付小銅、秦藥智慧藥業總經理付小莉、董事長助理劉永智等出席簽約儀式。

雙方協議將在高科技製造、紅色文化、軍民融合、文旅康養、煤炭資源綜合開發和利用、新能源等領域開展全面、長期合作。保利通信將結合秦煤集團實際,引進自身優質高科技和文旅康養資源,建設“保利通信高科技智慧文旅康養産業園”。

保利通信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通信運營的通信公司之一。保利通信積極參與國內外的經濟建設,廣泛涉足開發新能源、智慧城市建設、産業園綜合服務等領域投資與合作。秦煤集團在發展能源等傳統産業的基礎上,不斷調整産業結構,積極向高科技産業、紅色文化産業、智慧康養産業、金融及新能源等領域邁進。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為促進雙方在上述領域的全面合作,開創互利共贏、跨越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當天,保利通信有限公司總經理潘飚及隨行人員還參觀了秦煤集團的“工程兵參戰兩彈一星紀念展廳”,了解了當年工程兵8342部隊參戰兩彈一星事業的輝煌事跡。秦煤集團董事長付宣亮陪同參觀並介紹了當年他們一代艱苦卓絕的奮鬥史,雙方就下一步“傳承兩彈一星精神”文旅合作項目進行了探討與交流。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