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獲評2020年全國建築週轉物資與裝備産業品質&服務品牌企業

發佈時間:2020-10-16 09:28:12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程碩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上海寶冶,建築,材料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上海寶冶工程物資設備公司獲評2020年“全國建築週轉物資與裝備産業品質&服務品牌企業”。

“全國建築週轉物資與裝備産業品質&服務品牌企業”是中國基建物資租賃承包協會為了加快我國建築週轉材料及設備行業進步,促進企業提高技術裝備水準和服務管理水準設立的獎項,為全國範圍內從事建築週轉材料、設備租賃的優秀企業頒發。

近年來,上海寶冶工程物資設備公司一直緊跟行業發展步伐,堅持“創新求發展,服務樹品牌”的主基調。在建築週轉材料方面實行“技術+租賃+施工”模式,通過自有材料和市場資源整合為各建設項目提供優質服務,年平均週轉材料供應量近3萬噸;在施工機械設備方面實行“智慧化+租賃+施工”模式,主要服務於華東,華南,華中,華北地區,同時為項目提供技術指導。(程碩)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