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鋼鐵三高爐系統煉鋼工程4#轉爐設備

發佈時間:2020-08-26 16:22:46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設備,大件,湛江,進行,作業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8月12日,搭載著湛江鋼鐵三高爐系統煉鋼工程4#轉爐設備的貨船運來了4#轉爐本體的爐體上部、爐體下部、托圈和傾動裝置四件大件設備和一批附屬的普通件設備。

四件大件設備重量都在百噸以上,其中托圈(重277噸,尺寸16615×10840×2700mm)超過10米的寬度和爐體上部(重245噸,尺寸11070×10270×7400mm)7.4米的高度是本次接卸工作的難點。

為確保此批次大件設備安全高效接卸並送達現場,上海寶冶工程物資設備公司湛江事業部前期就與湛江鋼鐵物流部、煉鋼廠等有關單位召開接卸船前會,了解設備狀態和裝載資訊,制定接卸方案。到船前一天,湛江事業部又組織相關管理人員和作業人員召開接卸專題會,進行作業方案交底和安全監護部署。同時,對重件碼頭作業準備情況進行檢查,對大件運輸線路沿途清障狀況進行復查。(陳志藝)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