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中標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

發佈時間:2020-08-03 15:43:15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項目,建設,新區,單元,發展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7月25日,上海寶冶北京分公司中標雄安新區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施工總承包一標段項目。

該項目位於雄東片區西北側,規劃A單元範圍內,總建築面積約102.1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約63.6萬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約38.5萬平方米。項目地上建設包含88棟住宅樓、2所幼兒園、1所小學、1所高中及社區服務中心,工期416天,項目體量大、工期短、標準高。

雄東片區是新區先期建設的區域之一,肩負著保障高鐵樞紐周邊居民搬遷安居的重任。本項目為雄東片區首批啟動的安置房項目,是新區建設工程中最為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對引領雄東片區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任天琪 回亮 黃實)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