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鋼湛江鋼鐵原料工程混勻料場屋面施工完成

發佈時間:2020-07-24 16:05:59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鋼鐵,湛江,整體,施工,料場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7月19日,由上海寶冶承建的寶鋼湛江鋼鐵原料工程混勻料場屋面施工完成。

混勻料場屋面壓型板於今年4月份開始試壓型板安裝,本次屋面壓型板採用整體一次壓弧成型安裝的新工藝,大大減少了高空搭接接頭,可節約材料約12%,此工藝還增強了屋面板整體的抗風能力,並提高施工效率,使混勻料場整體工期提前2個月,成功避開颱風季節,極大的降低了施工風險,為後續雨季施工創造有利條件。

湛江鋼鐵三高爐系統項目原料工程主要新建1座混勻料場,該料場屋面採用螺栓球節點正放四角錐球面網架,跨度為110米,最高標高點為31.8米。湛江鋼鐵三高爐系統項目原料工程堅持高品質發展的指導思想,注重自主創新和自主整合、環境保護、迴圈經濟,把湛江鋼鐵建設成為引領中國鋼鐵智慧製造、清潔生産、迴圈經濟的示範基地,將使湛江鋼鐵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鋼板材製造基地。(賈隴青)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