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青風雲》劇場上演全國首創水、陸、空三棲演藝全方位的大型古裝馬戰實景劇

發佈時間:2020-07-20 15:23: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狄青,馬戰,演出,特技,場面

夏日遊玩福利!88元優享白鹿倉【狄青風雲】演繹門票買一贈一(即雙人門票)

相傳北宋天聖年間(西元1023年)大將狄青曾在白鹿原狄寨安營紮寨,故而得名。這裡如今正上演一場名將狄青和西夏李元昊的戰爭風雲!

《狄青風雲》劇場為您上演全國首創水、陸、空三棲演藝全方位的大型古裝馬戰實景劇。好萊塢級特效應用,三秒一米的電動威亞,看天外飛仙從天而降、狂野震撼,呈現完美視聽盛宴!

本劇以宋朝歷史文化為基礎,以宋朝與西夏之間的戰爭故事為主線,演繹了狄青從布衣到元帥傳奇的一生。本場演出是一台集情景劇、馬戰劇、實景劇、與觀眾互動參與為一體的大型馬戰史詩場景劇,演出將全方位展示影視作品中的壯闊場面,極度融合武打特技、戰車特技、威亞特技、馬戰特技、空中飛人、高空速降、房屋燃燒、房倒屋塌、火燒真人、水爆火爆影視特效等表演元素,場面驚險,視聽震撼。參加本場演出的演員曾在多部影視劇中擔當影視特技的替身演員,他們身懷絕技,武藝超群。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