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中標臨夏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

發佈時間:2020-07-09 15:12:53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曾憲湘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垃圾,臨夏市,生活,處理,內容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上海寶冶中標臨夏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建築工程。

該項目是甘肅省臨夏市聚焦民生發展,牢固樹立和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重要內容。項目位於甘肅省臨夏市羅家灣,總佔地面積10.6萬平方米,其中建設用地7.4萬平方米。總規模為1200噸/天垃圾處理量,實現臨夏市及周邊50公里範圍內的城鄉生活垃圾的無害化、減量化、資源化處理,建成日發電量30萬千瓦時的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

工程內容主要包含主廠房及附屋、煙囪、坡道、冷卻塔、油泵房及油罐區、原水預處理站、滲濾液處理站等建築單體。建成投産後將有效提高臨夏市城鄉生活垃圾處置能力,實現節能降耗、環境和經濟效益的雙贏。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