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舉行企業開放日“雲端”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2020-05-11 15:57:34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構件,鋼結構,建工,燒結機,塞爾維亞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5月8日,“鋼立天下構和諧 克疫攻堅保出廠”主題企業開放日“雲端”宣傳活動在中冶建工集團有限公司順利舉行。

活動現場

中冶建工技術人員帶領線上觀眾走進鋼結構構件的製作、吊運現場,介紹項目概況、疫情防控及復工復産情況、構件加工吊裝情況等。活動現場,伴隨著行車“嘟嘟嘟”的提醒聲,由中冶建工負責施工的河鋼塞爾維亞有限公司技術改造項目首批海運鋼構件成功包裝出廠。首批鋼結構構件的最後一件構件在四名工人的密切配合下緩緩地落在運輸車上後,一輛輛滿載著鋼結構構件的紅色大卡車緩緩駛出中冶建工鋼構製造基地,發送塞爾維亞。

據介紹,中冶建工集團河鋼塞爾維亞有限公司技術改造項目是利用塞鋼現有4台燒結機的供配料設施並進行改造,通過修複國內唐鋼北區4#180平方米燒結機的主體設備,在塞爾維亞斯梅代雷沃即塞鋼建設一台180平方米燒結機,年産燒結礦178.2萬噸,其中鋼結構總重約5000噸。(付稚玲)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