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平南相思洲大橋北主塔封頂

發佈時間:2020-04-27 11:19:45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廣西,大橋,高速公路,平南,相思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4月26日,由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廣西在建最大跨徑斜拉橋——平南相思洲大橋北主塔順利封頂,為下一步主梁吊裝、主橋斜拉索安裝奠定了堅實基礎。

4月26日,平南相思洲大橋北主塔順利封頂。

平南相思洲大橋(原名潯江特大橋)是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大橋全長1668米,主橋為雙塔雙索面半漂浮體系斜拉橋,橋長870米,設計為雙向四車道並在兩側設置人行道,設計時速120公里。主塔採用鑽石型結構,索塔高147.3米。

4月26日,平南相思洲大橋北主塔順利封頂。

廣西地區雨季長、雨量大,白天雨多,夜間雨少,每年4-8月份的綿長雨季也極大地制約了項目施工。項目部在抓住晴好天氣施工的同時,夜間加班加點,搶抓工期。

4月26日,平南相思洲大橋北主塔順利封頂。

據悉,荔玉高速公路是《廣西高速公路網規劃》“四縱六橫三支線”佈局中“縱二”荔浦至鐵山港高速公路的組成部分,也是國家高速公路網G59廣西境段重要組成部分。(陳銘煒 王昊)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