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安達駐華大使:中國抗擊疫情的做法值得各國效倣

發佈時間:2020-03-14 10:45:29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霄霄

關鍵詞:盧安達駐華大使,新冠肺炎疫情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盧安達駐華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奧發來視頻,就中國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表看法。他表示,感謝中國政府為抗擊疫情所作的努力,受到疫情影響的國家應效倣中國的做法。以下是視頻全文:

大家好,我是盧安達駐華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奧。

首先,我要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中國共産黨和習近平主席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他們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努力。

我們這些生活在中國的人親眼目睹了中國政府和其他機構的高效合作,有效地減少了新增病例的數量,挽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

我們相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國家應該效倣中國的做法。如果他們能夠效倣中國,採取果斷的行動,就能成功地戰勝疫情。

在這場戰鬥中,盧安達與中國站在一起,相信我們能夠贏得這場戰鬥。

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視頻:終審/監製:鄭文華;編審:王振紅、徐林;策劃/主編:王東海;文字/後期:劉夢雅)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