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2019-06-17 09:21:3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吳培和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文化,朝鮮,兩個百年,一帶一路,李若弘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嘉賓為文化展開幕剪綵。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此次文化展由中國世界和平基金會、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駐華大使館主辦,朝鮮人民藝術家、一級藝術家、功勳藝術家的百餘幅油畫作品展出。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鄭賢宇致辭。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公使鄭賢宇致辭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朝中兩國建交70週年,意義深遠。朝方願同中方攜手,加強經濟、文化等各領域的交流和合作,祝願中國在實現“兩個百年”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征程中不斷取得新的成就。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中國世界和平基金會主席、北京國際和平文化基金會理事長李若弘致辭。

中國世界和平基金會主席、北京國際和平文化基金會理事長李若弘致辭表示,朝鮮是中國的友鄰,朝鮮的文化藝術享譽國際,基金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共同推出的“一帶一路”文化地圖項目,將在朝鮮推廣,希望中朝兩國人民在民心相通、文明進步中共同為地區和平作出貢獻。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北京市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秘書長徐強致辭。

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北京市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秘書長徐強致辭表示,願以此次文化展為契機,充分發揮北京的資源優勢,在“一帶一路”倡議下進一步加強溝通與務實合作,積極聯合北京市相關領域民間組織同朝鮮開展在文化、經濟、體育、教育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朝鮮對外展覽總局駐華代表李宗植致辭。

朝鮮對外展覽總局駐華代表李宗植致辭表示,希望通過此次展覽能為建設更美麗的朝中友誼花園貢獻一份力量。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力維演講。

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力維在演講中表示,中追溯源和中國網“一帶一路”網攜手共建“一帶一路”可追溯商品數據庫,旨在推進誠信體系建設,讓“一帶一路”共建國家産品擁有一個公開透明的溯源查詢平臺,用戶通過數據庫可以查詢每個國家每件産品的來源地和生産者以及産品本身相關資訊,實現商品交易來源透明化,幫助更多的企業和可追溯商品“走出去、引進來”相結合,促進國與國之間的貿易往來。中追溯源願意為朝鮮産品建立追溯體系,促進産品銷售和引導更多的企業到朝鮮投資,實現互利共贏。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嘉賓觀看圖片展。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朝鮮駐華大使館向北京和苑博物館捐贈朝鮮功勳藝術家的代表作。

6月14 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文化展在北京舉行。圖為北京養老産業協會會長吳世民將創作的《萬馬奔騰》畫作贈送給朝鮮駐華大使館。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