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合肥城管:下足“繡花功夫” 美化城市空間

城市管理工作與人民群眾生活息息相關。近年來,合肥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視,對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準進行部署,聚焦群眾“急難愁盼”,不斷提升百姓幸福指數,全方位提升精細化城市管理水準,全鏈條打造垃圾分類處理系統、“違法建設專項治理”、“農村生活垃圾治理”“共用停車”“文明養犬”“還路於民”“飛線治理”等專項治理,下足“繡花功夫”,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準。通過各部門共同努力,美麗的“大湖名城”展現出新的面貌,城市管理水準了顯著提升。

隨著經濟社會發展,為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城市生活的嚮往,城市管理的內涵也在不斷豐富、外延不斷拓展,既面臨轉型升級的機遇,也面臨標準不斷提升的挑戰。垃圾分類成為新時尚,共用單車成為新事物,精細化管理提出新要求等。合肥城管在管理工作上守正創新,精益求精,在科學化、精細化、智慧化上下功夫,讓人民群眾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