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街道灰橋文化禮堂開展“立足崗位作貢獻 實幹擔當解難題”主題宣講

時間:2023-12-22 20:00:00 來源 : 中國網 作者 : 濱江街道

為紮實開展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激發全體黨員幹部幹事創業、創先爭優的熱情,近日,溫州市鹿城區濱江街道灰橋文化禮堂展了“立足崗位做貢獻,實幹擔當解難題”主題宣講活動,灰橋社區書記李瑞主講。

宣講活動中 濱江街道供圖

會議開始,李瑞為黨員宣講主題為《風雲激蕩二十載“八八戰略”謀新篇》的專題黨課。通俗直白地宣講了:什麼是“八八戰略”、“八八戰略”在溫州等內容。同時,以“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浙江重要講話精神宣講”為題,給黨員上了一堂專題黨課會議。還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四走訪基層”的重要批示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關於全面推行“三方議事堂”工作法提升黨建引領小區治理水準的實施意見》等相關內容。

通過本次黨課學習,灰橋社區黨員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了“八八戰略”的重要性和意義,也更加清晰地認識到了中國未來的發展方向和目標。會後不少黨員表示受益匪淺,會堅定不移地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八八戰略”的重要思想落實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展現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濱江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