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命懸一線 龍港救人“英雄”挺身而出

時間:2023-02-20 16:25:22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方崇傑 王振黨

來源:龍港市融媒體中心

日前,龍港市鹹園河附近,一輛小轎車意外衝入冰冷的河水中。車主命懸一線之際,附近熱心群眾迅速衝下去救人,最終與隨後趕到的交警、救援隊合力將司機救起。這一視頻發到網上後,獲無數網友點讚。

事發時,湊巧在附近的龍港萬寶路大酒店辦公室主任陳煒看到一輛小轎車在離岸邊不遠的河裏漂浮,情況緊急,他直接蹚河下水,一手拽著即將沉下去的車子,一手抓住岸邊護欄。

圖源:龍港市融媒體中心

這時候,附近許多熱心群眾見狀也第一時間紛紛趕來伸出援手,與及時趕到的交警、救援隊員一起將鑽出汽車的司機拉上了岸。

圖源:龍港市融媒體中心

據救人“英雄”陳煒回憶,當時顧不上多想一心只想著拉車救人,期間還指引慌亂中的司機趕緊從車內鑽出。

圖源:龍港市融媒體中心

正是他的這一舉動,及時將人救起,得到了大家的點讚和肯定。(方崇傑 王振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