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一帶一路企業發展聯合會舉行簽約儀式

時間:2022-05-16 16:10:4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李顯 鄭高華

攝影:鄭高華
攝影:鄭高華

近日,由溫州市一帶一路企業發展聯合會主辦的“共同富裕”主題論壇暨鄉村振興專委會成立儀式在世界溫州人家園舉行,現場簽約兩大相關項目。

“溫州市一帶一路企業發展聯合會”前身為“溫州市三資企業聯合會”,已成立35年,是溫州乃至全國成立較早的民間商會組織之一。目前,該聯合會共有外資企業、民營製造企業、貿易公司、電子科技企業、服務企業及金融與地産等近170家會員企業,其中上市企業2家。

論壇上,由該聯合會會員企業發達地産在瑞安市馬嶼鎮投建的總投資額4億元的新農村建設項目、會員企業去茶去餐飲推出的“鄉村振興”農産品定向種植採購項目舉行簽約儀式。

聯合會負責人介紹,除當天的簽約項目之外,聯合會還在規劃與培養更多可行的鄉村振興項目,有望今年8月推動第二批項目落地。

論壇上還舉行了“溫州市一帶一路企業發展聯合會聯絡服務中心”入駐世界溫州人家園的揭牌儀式。(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