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潤隆塑膠有限公司榮獲: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

時間:2021-11-18 15:37:3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為推進稅收信用體系建設,倡導依法誠信納稅,提高稅法遵從度,國家稅務總局浙江省稅務局組織開展了2020年度納稅信用評價工作,認定溫州潤隆塑膠有限公司為“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

圖源:溫州潤隆塑膠有限公司

溫州潤隆塑膠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位於溫州市龍灣區永興街道濱海三路。是一家集製造、銷售于一體的專業企業,主要生産塑膠製品、熱熔膠製品、鞋服輔料等産品,應用廣泛,深受市場熱愛。

品質源於專注,細節決定品牌。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品質第一,信譽至上”的經營宗旨,堅持以“高標準、多元化”的經營理念,“用心、協作、敬業、創新”的經營原則發展企業。近年來,該公司積極順應現代市場發展的需要,在塑膠膠製品、熱熔膠製品等産品研製開發、生産製造方面,不斷吸取國內外先進技術,于材料運用、製造標準上力求規範化、科學化、合理化。經過時間的驗證,該公司憑藉“規範的管理,良好的信譽,優質的産品,專業的技術,高品質的施工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

圖源:溫州潤隆塑膠有限公司

在市場千變萬化的發展中,溫州潤隆塑膠有限公司深知除了品質外,服務態度也是品牌立信的重要元素之一。因此,該公司服務實施以客戶需求為主,嚴格規定各部門根據需求配合完成工作,充分實現內、外部資訊交流溝通,確保服務實施過程中的所有資訊能夠及時、有效地在內部、公司、客戶之間傳遞,提高解決問題的效率,提高服務的滿意度。

圖源:溫州潤隆塑膠有限公司

未來,公司將繼續積極探索更高、更遠的發展之道,為溫州該行業走向全國乃至世界的目標,奉獻力量。(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