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握未來”“智工天下”溫州緊商智慧港五金緊固件交易中心為升級而來

時間:2021-11-18 15:37:51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智慧化正逐步成為這個時代新業態、新産業、新經濟、新格局的強大推動力。為順應時代趨勢,溫州緊商智慧港五金緊固件交易中心在溫州濱海經濟開發區落成,標誌著溫州五金緊固件行業全面步入智慧化時代,為行業迎來全新的升級變革。

圖源:溫州緊商智慧港

溫州緊商智慧港秉承“數字轉型,引領行業”的宗旨,坐落於於溫州濱海經濟開發區,佔地面積118畝,單體12棟建築,面積達13.6萬平方米,停車位達403個,成為浙南閩北千億級的緊商産業集群中心;鍛造一條涵蓋緊固件、五金等生産資料的國際國內貿易、現代倉儲物流、品牌展銷、電子商務、總部辦公的綜合性數字産業鏈。

圖源:溫州緊商智慧港

據了解,園區內設智慧倉儲物流基地、國際國內商貿基地、電商數字基地、生産資料展銷基地、總部辦公基地,五大産業基地;建設産業數字經營、園區星級管理、生活配套服務、産業金融服務、産業法律服務、産業工商服務六大服務平臺。逐步形成國際國內交易、品牌展銷、現代倉儲物流、電子商務、總部辦公等一站式産業集群,致力於為入駐企業從工作到生活提供全方面智慧化優質服務。

圖源:溫州緊商智慧港

“溫州正在經歷一場前所為有的時代變革,同時也是産業變革,包括溫州五金緊固件這一優勢産業,原先的交易市場無論從位置、模式、渠道等都加速變化,這一切都來源於網際網路數字技術和其他新技術的到來。”工作人員表示,2018年,溫州緊商智慧港作為重點回歸項目落戶浙南産業集聚區,同年獲得溫州經開區《關於溫州緊商工業智慧供應鏈示範園建設項目設計方案》的批復,在政策引導下,從老舊城區到産業集聚區、從線下實體到線上線下運作、從交易中心到産業集群、從零星物流到集群物流、從傳統管理到産業經營、從傳統倉儲物流到現代智慧倉儲物流,産業園完成了區位、渠道、模式、物流、管理、技術等方面的全面升級。

圖源:溫州緊商智慧港

智慧港作為緊商科技構建全國性分佈式産業園中重要的一環,依靠網際網路工業品交易平臺—緊商網,以及業內領先智庫—奧展緊固件技術研究院將為入駐企業提供全方位網際網路+智慧化創新支援;網路交易平臺和資源共用;壓縮流通環節,降低企業成本;自動立體倉儲及統一物流代管發貨以及優質星級物管服務,滿足企業“拎包入住”需求。為精英企業帶來頂級商務體驗。

圖源:溫州緊商智慧港

未來,溫州緊商智慧港將主要圍繞緊固件、設備、模具、原材料、建材五金、五金工具、汽車緊固件等製造商企業進行招商和運營,旨在落實“浙南閩北千億級緊商産業集群”目的,實現共建共用共贏,助力該行業超越百億年産值,推動溫州迎接規模産業集群時代的終極目標。(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