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晨鴻鞋材有限公司榮獲: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

時間:2021-10-28 11:15:2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為推進稅收信用體系建設,倡導依法誠信納稅,提高稅法遵從度,國家稅務總局浙江省稅務局組織開展了2020年度納稅信用評價工作,溫州市晨鴻鞋材有限公司被認定為“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

圖源:溫州市晨鴻鞋材有限公司

溫州市晨鴻鞋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位於溫州市仰義鄉沿江工業區,是一家生産、加工、銷售于一體的鞋材企業,産品以鞋底為主。

圖源:溫州市晨鴻鞋材有限公司

晨鴻向來重視人才培養,堅持技術為第一生産力,秉承品質為企業發展之根本的經營理念,常年向全國各地廣招優秀的設計人才及經驗豐富的高級技術人,致力組建一支技術過硬、思想前衛、審美高級、專業深厚的創作團隊;硬體上,公司重金引進過國內外先進的機器配套設備及現代作業流程,並建立了現代化的電腦管理中心,從産品的設計到生産的每道操作工序,實施全面的監控管理,全方位保障産品品質的優質,為客戶提供滿意、放心的鞋材産品。

同時,自晨鴻成立以來,該公司就十分重視産品的研發,不斷收集最新的資訊,以適應市場最新變化;堅持以生産一代、儲蓄一代、研發一代、規劃一代的原側,不斷追求創新,投放市場,保證産品始終以最先進的技術、最新穎的設計佔據市場前沿。

圖源:溫州市晨鴻鞋材有限公司

風雨兼程十余載,晨鴻深知如今的成績離不開每一位客戶的支援,因此在未來,公司將繼續堅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技術求新,服務週到的經營策略,立足國內,面向世界,立志成為國內數一數二的鞋材製造名牌企業。(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