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交通執法隊機關第一支部傳達貫徹交通局幹部職工會議精神

時間:2021-02-23 14:59:16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第一支部會議現場 圖源:溫州市交通執法隊


2021年2月22日下午,溫州市交通執法隊機關第一支部召開會議,迅速傳達貫徹項偉勝局長在全局幹部職工會議上的講話精神。翁結群副局長以普通黨員的身份參加會議,他強調要以起步即衝刺的昂揚鬥志奮進精彩開局。支部會議學習了相關文件,重點傳達了項偉勝局長在全局幹部職工會議上的講話精神,翁結群副局長結合交通執法工作實際強調:

翁結群在會議現場強調 圖源:溫州市交通執法隊


爭先創優走前列

聚焦聚力全局幹部職工會議中提出的晉等升位目標要求,以“沒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種風險”的鮮明導向,把奮進標桿拉得更高,將工作謀實、措施壓實、成效做實。必須把“勇爭先”作為工作主線,交通執法隊幹部職工要有責任心、榮辱心,各項工作都要尋標對標提標,“跳一跳衝一衝”,敢於跟好的比、與強的爭、同快的賽、向高處攀。我們隊攻堅任務重、難題多,“想,都是問題、幹,都是答案”,要弘揚迎難而上、破難攻堅的優良作風,真抓實幹、忘我奮鬥,以“全省前三是常態、退出前三是意外”的工作態度跑出工作加速度。

緊扣重點創亮點

各處、隊要根據“大幹交通,乾大交通”要求,梳理工作清單,謀深謀細工作思路,明確“幹什麼、怎麼幹”,把工作“施工圖”變為發展“實景圖”。對普速沿線整治、綜合監管等優勢工作,要以不進則退、慢進也是退的工作緊迫感,強執行創亮點,打造出溫州樣板,實現工作滿堂紅。對“網際網路+交通執法”等創新工作,要勇於打破思維定勢,以數字化改革為引領,站在全省領先、全國領先的站位深入研究、積極實踐,全面激發創新活力,走出數字賦能、整體智治的執法新路子。對“百噸王”整治等滯後工作,要牢記“沒有退路就是勝利之路”,拿出破難的氣勢,以破竹之勢啃下硬骨頭、打好翻身仗。

黨建引領強執行

執行力反映黨員幹部對黨的忠誠度,是檢驗幹部工作能力的重要“試金石”。今年是建黨一百週年,我們將深入開展黨史教育活動,以黨建為引領,築牢交通執法人員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不斷完善制度建設,強化剛性執紀,凝聚力量,提振隊伍精氣神,激揚幹事創業的幹勁拼勁。同時,充分發揮“考核指揮棒”的作用,突出抓督辦、抓節點、抓閉環,營造“千斤重擔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標”的濃厚氛圍。(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