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交通運輸局黨委傳達貫徹市“兩會”等會議精神

時間:2021-02-19 09:13:01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溫州市交通運輸局黨委會現場 圖源:溫州市交通運輸管理局

2月9日下午,溫州市交通運輸局召開黨委會,傳達貫徹市“兩會”、市紀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第一次大會、市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黨委書記、局長項偉勝主持會議並講話,局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項偉勝指出,市“兩會”是在“十三五”圓滿收官、十四五開局起步關鍵時期召開的十分重要的會議,要把貫徹落實市“兩會”精神,作為全系統當前最重要、最迫切的一項政治任務,把交通工作放到大局中考量,切實將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轉化為具體行動。要拉高標桿,錨定發展總目標,加快推進溫州市交通運輸事業從“總體適應”向“適度超前”跨越;要系統謀劃,把握髮展主攻點,高水準構建交通基礎設施體系、交通出行服務體系、現代交通物流體系、綜合交通産業體系和行業整體智治體系;要強化攻堅,大幹交通開新局,打好綜合交通建設翻身仗;要黨建引領,形成共識聚合力,調動各方面積極因素大幹交通、乾大交通。要持續強化清廉交通建設,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大以案促改力度,建立健全權力運作監督和內控體系。

項偉勝強調,要緊繃安全生産這根弦,落實好一崗雙責和行業管理責任;要扭住隱患排查治理這個牛鼻子,高標準、嚴要求地全面排查;要深入分析行業管理和發展中存在的薄弱環節,以系統思維“治本”實現行業本質安全;要通過資訊化手段讓監管覆蓋面更廣、精準度更高,並建立健全應急管理體系,提升自身安全管理能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