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時間:2021-01-20 16:26:56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1月18日上午,溫州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積極響應市裏號召,組織開展2021年無償獻血活動。本次活動共有60名幹部職工、協管員自願報名。經過現場體檢,有34名幹部職工、協管員完成了獻血,獻血總量達8500毫升。

上午8:30,市血站中心獻血車來到交通執法隊大院內進行到府採血,各隊獻血者早早來到獻血現場,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依次掃碼填表、體檢、驗血,獻血,按照流程有序地進行。獻血隊伍中有當天上夜班的隊員,趁著上午休息,匆忙趕來獻血;更多的是獻血後就直接奔赴一線工作崗位,立即投入到高速口、站點扎口管理值班的隊員。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交通執法人關愛生命、心繫社會的人道主義精神,踐行“為民”理念。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交通執法隊全體幹部職工都參與了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當前還承接著市區高速口、站點扎口管理以及上海機場、浙江嘉興境外入境人員的梳通管控任務,他們24小時連續作戰,將“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作為當前防控工作的主攻點,慎始如終抓好常態防控工作。

本次獻血活動,得到了隊領導班子的高度重視,中層幹部模範帶頭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幹部職工積極響應。最後,溫州市交通運輸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溫州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隊長翁結群來到獻血現場,親切慰問了參加無償獻血的交通執法隊員。(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