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泰和地産成功掛牌香港創科板

時間:2021-01-19 16:14:42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2021年1月17日,浙江泰和房産行銷有限公司迎來重大利好,成功登陸香港創科板(企業簡稱:泰和房産,企業代碼:HK.IT00088)。掛牌儀式在深圳科興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現場各級領導、券商、律所、企業家以及應邀而來的200名嘉賓出席了這一里程碑時刻!

(浙江泰和房産在香港創科板成功掛牌)

典禮現場舉行了隆重的鳴鑼儀式,上海泰和盛弘集團董事長、浙江泰和房産行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育、集團執行董事王任靜、集團副總裁邱林鑫、浙江泰和房産總經理黃海濤、上海泰和盛弘房産總經理周曉軍、武漢泰和房産總經理桑天成、集團行銷中心總經理林鳳芳、市場研究中心總經理李嘯濤和十年老員工代表、行政經理趙金燕出席典禮,共同見證了這個榮耀的階段!

香港創科板,是香港首屈一指的三板市場。HKEE它宣導“投資無疆、融資無界”,它率先打破區域限制,讓全球資本互聯互通,是國際多層次資本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

泰和房産成功登陸香港創科板,是資本運作的創新舉措,不僅有利於完善公司的資本結構,促進公司規範發展,更加快了公司邁向多層次資本市場的步伐,為今後IPO主機板上市奠定更好的市場基礎。

集團董事長林育表示:“浙江泰和房産有著二十年深厚的品牌歷程、專業的行業優勢和集團化的背景資源。今天很榮幸在香港創科板掛牌,我們爭取兩年時間再次IPO主機板上市,保持“穩健經營、效益經營”的發展理念,2021年將進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和盈利能力,加快公司的産業規模化,為泰和獲取更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2021年是浙江泰和房産創立20年,也是上海泰和盛弘集團創立3週年,集團形成了地産開發、地産代理、地産租賃、地産基金、地産精裝修五大板塊為一體的大型地産服務集團。在地産投資開發板塊,全國開發打造了6個“彩虹灣”親子文化産業園和一定規模的“和堂悅舍”青年公寓,2021年將開發打造一定規模的工業産業園;地産精裝板塊,2018年泰和與主機板上市公司上海全築,合資成立浙江全築新軍住宅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全省開展地産精裝修優質項目合作。全築也是中國地産精裝修第一股。

作為集團旗下的地産代理業務板塊,泰和房産自2001年創立以來,在溫州、台州、金華、上海、武漢以及西安成立區域公司,先後服務過中糧、萬科、碧桂園、保利、華潤、萬達、綠地、金茂、正大等世界500強企業,和金科、世茂、新城控股、濱江、中南、新力、中梁、富力、德信、華鴻嘉信、大悅城等30余家中國地産百強房企。累計銷售代理項目超200個,2013年至2020年連續8年每年銷售額突破130億,累計銷售面積達1600萬方。我們用專業的服務創造價值,獲得了“中國房地産行銷代理100強”、“中國房地産行銷策劃50強”、“中國房地産金牌代理機構”、“中國最具影響力房地産策劃機構”以及“溫州地産20年功勳企業”等品牌榮譽。(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