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繞城高速公路西南線工程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時間:2020-12-22 14:48:39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陳海鵬

12月9日上午,經過為期兩天的檢查和分組討論,溫州繞城高速公路西南線工程(仰義至閣巷)順利通過竣工驗收,標誌著該項目在“十三五”收官之際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會議分別聽取了建設、設計、監理、施工、運營等單位的總結報告,並聽取了溫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工程品質監督工程報告及項目品質評定備案情況説明。

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浙江省公安廳高速交警總隊溫州支隊、溫州市交通運輸局、溫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溫州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隊、溫州市交通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和溫州繞城高速公路西南線有限公司等單位驗收組分為綜合組、路線組、結構組、內業資料組4個專業小組赴現場檢查、審驗。經過現場踏勘和討論研究,驗收組一致認為,溫州繞城高速公路西南線工程(仰義至閣巷)建設符合設計和規範要求,工程品質優良,滿足竣工驗收條件,竣工驗收予以通過。

溫州繞城高速公路西南線工程是浙江省高速公路總體佈局規劃“兩縱兩橫十八連三繞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一繞”。工程于2013年10月31日開工建設,2018年1月16日通過交工驗收,2018年2月1日建成通車,2020年12月9日通過竣工驗收。(中欣 陳海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