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來看看:初衷很簡單,就是把眼鏡做得更好

時間:2019-10-17 10:18:17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徐景萱

10月15日下午,在中國(甌海)眼鏡小鎮鏡來看看旗艦店裏,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眼鏡行業知識培訓會。

為了讓鏡來看看員工更好地服務消費者,更加了解如何為不同度數、不同年齡、不同身份的人選配鏡片,鏡來看看團隊特邀溫州市名師名家、甌海眼鏡工匠大師、高級工程師李國榮先生為公司員工進行本次培訓。

據了解,李國榮先生長期從事眼視光學領域的宣教、服務和研發工作,已積累近20年的學習、研發及項目實踐經驗,對現有眼視光醫療體系和眼鏡行業體系非常熟悉。

培訓會上,李老師就影響鏡片選擇的主要因素、度數與厚度、鏡架與框型、場景與用途、其他因素對鏡片選擇的影響等五個方面,為鏡來看看團隊進行了關於鏡片選配參考的培訓會。

高品質的培訓內容和李老師有趣生動的口才,讓台下的“學生們”都捨不得開小差。培訓會後,“學生們”紛紛評價“受益匪淺”。

鏡來看看董事長張增慧表示,鏡來看看的公司內部培訓會從開始至今已持續2年之久,累計開展了40多期,積累的相關課件數量高達百餘份,平均一個月舉行2-3次眼鏡知識相關培訓會。是什麼原因讓鏡來看看決定做眼鏡行業知識培訓會?鏡來看看董事長張增慧回答道:“其實我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能夠為員工普及更多眼鏡專業知識,帶領團隊把眼鏡做得更好。”(徐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