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8家知名旅行社赴甌海踩線考察

時間:2019-10-12 15:46:14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朱建波

10月12日上午,受溫州市甌海區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甌海區風景旅遊協會的邀請,麗水市8家知名旅行社相關負責人一行15人赴甌海實地參觀踩線考察,實地了解甌海豐富的旅遊資源和特色旅遊産品,謀劃雙方深度旅遊合作。

考察團一行先後參觀了溫州全球商品貿易港、極地海洋世界、溫州樂園、山根小村、雲頂草上世界,以及國家4A景區澤雅風景名勝區、熊樂園、眼鏡小鎮等景點,就景區特色、旅遊線路、接待服務等方面進行了全方位考察。期間,考察團一行還與甌海區相關部門人員召開旅遊資源對接座談會,共同商討戰略合作大計。通過實地考察和交流,麗水市各大旅行社代表對甌海有了更深的了解,對甌海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高度認可,他們紛紛表示,通過這次踩線活動,深刻體會到甌海的美。

據甌海區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副局長王培秋介紹,為推廣和發展甌海全域旅遊經濟,促進甌海地接旅遊,豐富甌海旅遊資源,吸引更多遊客來甌海各大景區參觀遊覽,特組織了這次踩線活動。同時,也進一步加強甌海區與麗水市之間的旅遊精誠合作、攜手並進,發掘雙方資源優勢,促進雙方發展共贏。(朱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