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眼鏡小鎮知名度 甌海眼鏡品牌街商家聯盟成立

時間:2019-09-23 14:57:0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王一川

在近日舉行的中國(甌海)眼鏡小鎮品牌街商鋪運營協調會上,甌海區眼鏡行業協會品牌街商家聯盟成立,甌海有關部門和眼鏡企業負責人就如何抱團發展、培育市場進行了充分討論。

該聯盟的成立能夠更好地進行資源共用,做好宣傳推廣工作,有助於擴大品牌街的影響力,提高眼鏡小鎮的知名度。並針對品牌街後期運營提出要挖掘優勢,凸顯特色,精準定位,充分利用新媒體、動車站、學校等資源,同時促進內部的商品流通,加強資源的互補、互換、共用。

甌海眼鏡協會會長周愛松表示,甌海高度重視眼鏡産業發展與小鎮建設,大家來到小鎮開設品牌眼鏡商鋪,個個都是經驗豐富、實力雄厚,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出謀劃策開展活動、對接資源、引入人流,將市場培育起來,營造小鎮濃厚氛圍。

冠豪眼鏡董事長鄭志遠就甌海眼鏡協會品牌街商家聯盟的成立提出,進一步展示和發揮批發、零售、品牌等的核心優勢,吸引人流,推廣産品。

品牌街商家聯盟是成立在甌海眼鏡行業協會下並保持獨立運營的組織,由9人組成甌海區眼鏡行業協會品牌街商家聯盟核心組,實行集體決策。眼鏡小鎮負責人潘妙遷表示,中國甌海眼鏡小鎮研學基地、3A級旅遊景區等項目內容落地,並且眼鏡小鎮IP也正在設計中,希望各商鋪都積極投入宣傳,同時注意外貿與內銷眼鏡的差異,精準定位,保證貨品的齊全與配鏡的準確性。

甌海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許建宇稱,要形成政、企、協聯動的良好氛圍,發揮各自的職能作用與優勢,將品牌街一炮打響。各商鋪負責人要累積經驗,凸顯特色,精準定位,對品質與品牌高度要求。對內,要有信心、團結、包容、抱團發展;對外,要公開、透明、誠信、高品質服務,形成良性迴圈。同時,各商家要統一思想,有創新思維,與大數據接軌。(王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