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豐收節裏品喜悅 露營地裏聽蟬鳴 國慶節到青秀山開啟愉快的假期之旅

發佈時間: 2021-09-28 |來源: 南寧晚報 |作者: 趙金玲 |責任編輯: 李鑫

豐收節裏品喜悅露營地裏聽蟬鳴

國慶節到青秀山開啟愉快的假期之旅,活動豐富樂趣多

敬秋天,享豐收。國慶節即將到來,一起去第四屆青秀山豐收節吧,體驗金秋時節收穫的喜悅,還可以和家人一起露營,共度歡樂假期。

瓜果蔬菜,堆出滿滿的豐收喜悅。記者賴有光攝

據了解,以“慶豐收·感黨恩”為主題的第四屆青秀山豐收節已拉開帷幕,“果蔬、農作物及農具展示”“載歌載舞慶豐收”“名特優農副産品展銷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將持續到10月23日。

瓜棚留影,觀賞纍纍碩果。記者賴有光攝

10月1日—7日(國慶假期)每天的10:30—11:00、14:00—14:30,東盟友誼園將進行民俗文化表演。主辦單位組織開展慶豐收民族舞蹈、馬山會鼓、迎賓山歌、跳竹竿舞等演繹與互動,讓遊客在互動體驗中感受節日的歡慶及豐收的喜悅。

慶祝豐收,馬山會鼓敲起來。記者賴有光攝

現場還在東盟友誼園、友誼長廊和北門花卉直營超市等處設有名優特農副産品展位,向大家提供優質的壯鄉美食、名優特産、豐收水果、花卉盆栽等,讓大家縱情遊覽的同時還能捎上特産回家。

金色稻浪,希望的田野很美。記者賴有光攝

青秀山露營地坐落在青秀山東區的半山腰,叢林環繞,視野開闊。國慶親子露營10月1日—6日每天開設一場,帶著孩子一起動手安營扎帳,參加露天森林觀影會,星空露營,躺在大自然的懷抱裏,看皓月數星星聽蟬鳴……每一片風景都會令你神迷,伴你進入夢境。

農具展示,傳遞農耕文化。記者賴有光攝

青秀山新增一個好玩的兒童樂園,冒險堡壘、兒童攀岩等許多新項目等著小寶貝來開啟探索之旅。

學造紙,做香囊,當個“考古學家”,學習植物知識……國慶3天探險營也即將開營,第一期在10月1日—3日,第二期在10月4日—6日。加入探險營的孩子可以走進叢林,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探索植物的大千世界,探索花草與華夏民族的文化淵源……3天滿滿噹噹的活動將讓小朋友的假期過得充實又有意義。

跟家人一起到青秀山來吧,開啟一個看得過癮、玩得過癮的國慶假期之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