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手機版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

時尚人物|雙魚座聶遠的四十人生,拼的是演技和態度

敏感是好演員手中的一把刃劍。

發佈時間:2018-10-25作者:丹林責任編輯:劉靜

3. 雙魚座的愛恨情仇

説起朋友,聶遠説自己朋友很多,但一起喝酒聊天的也就一桌。他説自己的交友之道是:“朋友之間一定要相互容忍,朋友之間一定要相互告訴對方的不足,甚至有時候你跟他急都可以,如果他是你真正的朋友,不會因此而怪你。如果説你跟一個朋友相處的謹小慎微,證明你們還不算朋友,或者交情不深,或者根本做不了朋友。”

他説自己是個外地人,貴州小地方過來,在北京的大環境中打拼,沒有依靠沒有家,沒有一個可以讓他完全放鬆下來的環境,所以除了朋友,他還需要一個愛人。

時尚人物|雙魚座聶遠的四十人生,拼的是演技和態度

關於愛人,聶遠的故事很多,早在和黃奕演的《上錯花轎嫁對郎》時兩人就已是情侶,但最終以分手告終,傳説有二:一是他極力反對黃奕出演小燕子,認為無法超過趙薇的經典,兩人發生爭吵。二是黃奕與何潤東拍攝《奇跡》的時候有一段激情戲,惹怒了聶遠。不管怎麼樣,這段感情都無法修復。

時尚人物|雙魚座聶遠的四十人生,拼的是演技和態度

後來在2004年的《汗血寶馬》中他和劉蕓談起了三年戀愛,而聶遠一直不肯公開承認和劉蕓的關係,對外一直宣稱單身。此後又傳聞和謝娜,阿嬌,胡可等捲入五角戀。最終歸情王惠,卻又在2012年離婚。他的現任妻子秦子越是他在拍攝《西遊記》的時候認識的,兩人現在有一個四歲的女兒天天。他自曝完全是個女兒奴,那種內心的不安全感終於消除,有了家,有了老婆和孩子,感情終於有了歸屬。

時尚人物|雙魚座聶遠的四十人生,拼的是演技和態度

<  1  2  3  4  5  >  


the end
文中選圖均來自網路,如涉及版權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繫,小編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均為時尚中國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回到頂部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