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業博物館到1905創意區 看瀋陽華麗蛻變
發佈時間:2018-09-17 16:58:1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路遙

 


瀋陽鐵西的重型文化廣場,是當地居民的休閒之地,由車間改建的1905文化創意區就在這裡,並不算很大的三層建築,保留了曾經車間的一些工業元素,裏面有各種手作坊、花店、寵物店、咖啡館、還有一個演藝吧,在這裡時常會有一些手作課和樂隊演出,在一家師徒二人開的木器店了解到,店主抱著對手做藝術的喜愛,兼職開店已兩年,店裏出售的都是自己和師傅親手製作的小件木器,一個月收入大概3000元左右;創意區內還有陶吧、畫室、以及化粧品手作、糖果店等,客人可親手體驗製作的快樂,並可將作品作為手信送好友親朋。在1905閒逛或靜享一杯咖啡一本書、一頓簡餐,感受瀋陽鐵西區的文藝范兒,在瀋陽幾天,這裡算是小編個人非常喜歡的現代瀋陽模樣。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