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登霧靈之頂遨遊天地 望"五龍之脈"聚首天宇

發佈時間:2018-08-13 13:50:0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湘人李 丨 責任編輯:路遙





抬頭一看,藍天白雲,從未如此通透澄澈,而白雲竟然在此時聚攏,形成了五道長條形形狀,一如五龍聚首,曼舞天宇。俯首凝視腳下的大地,湘人李頓覺空夢滄桑,我們多少祖先長眠此地,為的就是國運昌盛,人民幸福。霧靈山啊,你集中了我們所有的惆悵和思緒,掀起了潛伏內心深處無處安放的滔滔靈魂波浪,在這裡一傾為快。中,乃中國也!但是,這樣五條雲狀白雲,也許是地殼運動形成了氣流運動,風帶而成。每一步都能看見霧靈山的風光,每一處都能成為霧靈山的風景。拿手機者,憎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弄一部更好的手機裝下霧靈山。持專業攝影裝備者,痛惜自己還不能入手更好的機器來創作更加美麗的霧靈山。江郎才盡者,甚至有跳崖的衝動,因為再也想不出更適合的、還有創意和想像力的詞彙,來致敬霧靈山。



       一不小心,夕陽西下了,晚霞綿延,余暉瑰麗,雲海升騰,紅塵俗子,皆成天地間的創作者、創意者和創造者,以“三創”膜拜大自然的神奇,傳播大自然的美麗,傾訴大自然的情思。不過,一切都還沒有結束,這僅僅只是個開始。第二天淩晨四時二十分,手機鈴聲和許兄的微信聲音,同時喚醒了湘人李。從床上一跳而起,就隨同饞人、幸福花兒、劉兄、大宇,繼續在霧靈散人的帶領下,去欣賞霧靈山日出,迎接中華大地這一天的第一縷壯麗光亮。予觀霧靈日出,如嬰兒靈動蹦跳而來,又如一顆紅心從天地之中心噴薄而出。又恰如天地人一脈相通,進而天地人渾然一體。這一刻,讓湘人李陷入冥想,墜入天境,融入空濛,在生命的再一次的開啟之旅中,迎來了新一輪如嬰兒般的睡眠,乘龍朔風,遨遊四野……



霧靈散人,不愧是霧靈山的“老法師”所在,帶著“霧靈山2018航拍之旅”的團隊,繼續走入深不可測、美不勝收的霧靈山世界。在霧靈金山,無言的創美,成就了湘人李無言的偉大凝視。初遇霧靈金山,危崖聳立,直指天際。一如天吼峰看得見的那股氣勢,響徹寰宇。也許是為了迎接有緣而來的客人,剛才還被雲霧遮蔽的金山,忽然打開了一道迎客的大門,一束陽光照在了金山壁上,猶如絢爛煙花,點亮了我們航拍團隊的美麗視覺系統,一起沉入仙境。光芒凝聚,天人猶在。湘人李略一低頭凝思之後再抬頭,卻驚呼起來,一團雲霧,已經把霧靈金山裹住,猶如天吼峰收回了自己的有形氣勢,變得乖巧而溫順,與有緣而來的客人,娓娓把家常道來。此刻,山風習習,涼意爽爽……



還有很多很多,霧靈山是寫不完了。不但看到的寫不完,關鍵是,因為時間關係,還有紅塵的召喚,還有好多沒有去的地方,所以,怎麼可能一次將霧靈山寫完?沒有關係,山河永在,人民永固。霧靈山,湘人李還會再來的。所以我們再回到“大清龍脈”這個開篇提出的問題,現在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毫無疑問,是大自然創造了一切,恰好人類發現了一切,人類也就思維了一切,最後人類也解釋了一切。大自然創造了霧靈山,人類發現了霧靈山,人類恰好在那個時代解釋了霧靈山。所以,在人民時代,江山屬於人民,霧靈山必然從神壇回歸人民,所以,哪有什麼“大清龍脈”?這人類社會,中華山河,只有“民脈”長在。如果真的要用“龍脈”二字,那麼唯一能進行合理、合情、合法,以及科學解釋的,那就是“人民的脊梁”才是國家興盛與否的“龍脈”所在。試想,十四億人民匯聚而成的“人民龍脈”已成,那個沒有教養的美利堅,還能掀起什麼狗屁風浪來嗎?正所謂《道德經》老子云: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而湘人李補充曰:人,思維自然,解釋自然,皈依自然。

(湘人李)

<  1  2  3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