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2021長三角企業100強、2021長三角製造業企業100強等榜單發佈。超威集團憑藉強大的綜合實力再次上榜,位列2021長三角企業100強第41位、長三角製造業企業100強第24位。

2021長三角百強企業排行榜,集中地反映了長三角企業近年來全力以赴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在做優做強企業方面取得的新進展。

自成立以來,超威集團堅持以“倡導綠色能源,完美人類生活”為發展使命,持續深化技術、製造、管理等全方位改革創新,依託全球研發中心,匯聚全球高端人才和新技術、新材料、新産品等高精尖資源,加快吸收和利用,為長三角社會經濟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特別是今年以來,超威持續以科技創新提升核心競爭力,榮獲國家級製造業“單項冠軍”、首批全國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範企業、中國企業500強、浙江省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浙江省工業網際網路平臺等一大批重量級榮譽。與此同時,超能石墨烯電池、勁霸鋰電、鋅動力電池等科技新品高頻輸出,成為推動産業升級的重要力量。(魏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