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曲江新區人才補貼如何申請,這份攻略請查收!

為提升區內經濟發展,助力企業吸納人才,曲江新區行政審批局推出“我要申請人才補貼”特色一件事服務,包含人才認定、人才租賃補貼等事項,讓就職于區內企業的人才都能獲得補貼保障,更好的發揮人才效能。

11月17日陜西猿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的員工安女士來到曲江新區政務大廳,諮詢關於E類人才認定業務,溝通中工作人員了解到安女士所在公司還有其他同事需要申請。於是曲江新區行政審批局迅速響應企業需求,對人才認定及人才租賃補貼申請兩項業務辦事清單和流程進行了融合優化,形成“一件事一次辦”套餐——“我要申請人才補貼”。自推出以來陸續為陜西猿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300多位人才進行了補貼辦理,這讓公司的帥總感到特別驚喜,他連連説道:“真的太感謝了,幫我們留住人才就是幫我們發展!感謝曲江!”

企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而人才的保障離不開各項福利補貼,曲江新區推出的“我要申請人才補貼”一件事套餐服務,不光為企業提供辦事的便利,也為企業留住人才提供了保障。據悉,自曲江新區推出“一件事一次辦”套餐服務以來,通過“政+助跑團”、“政+網格員”幫辦代辦的模式,不斷向外延伸,通過推廣“一件事套餐服務手冊”和“一件事一次辦”宣傳單頁,讓區內企業、商戶、群眾了解“一件事一次辦”的內涵和便利。同時考慮到冬季雪天路滑、氣溫低等原因,加大了到府服務的頻次,提前服務、主動出擊,積極了解企業、群眾需求和辦事難點、堵點,繼而進行“一對一”的服務指導和到府服務,截止目前曲江新區共計推出“一件事一次辦”套餐76項,累計辦理業務315件,得到了區內企業、群眾的一致好評。

曲江新區行政審批局始終立足企業、群眾需求,主動到府,提前對接,將“到府服務”的業務範圍從單一事項擴展至套餐服務,把“一件事一次辦”的服務從窗口延伸到社區、産業園、金融機構,到企業身邊、群眾門口,讓企業群眾充分感受到有溫度、有態度、有速度的政務服務。

曲江新區政務服務中心24小時

諮詢預約電話:029-81212345

來源:西安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曲江新區人才補貼如何申請,這份攻略請查收!)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