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涇河新城打造特大型現代服務業園及一流綜合物流園

10月28日,陜西國儲物流園項目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涇河新城舉行。未來,涇河新城將與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陜西局共同努力,推動陜西國儲物流園在涇河新城的蓬勃發展。同時,作為該物流園首個入駐項目——國儲·鋼聯物聯網西部現代鋼鐵物流基地也簽約落戶涇河新城,既是涇河新城招商引資落地生效的又一成果,也是國儲陜西局優化産業佈局、加快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

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陜西局黨組書記、局長關路林出席活動並致辭,西鹹新區管委會主任康軍出席活動並見證簽約。西鹹新區黨工委委員、涇河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宏偉出席活動並致辭。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陜西局副局長閻紅兵,上海鋼聯物聯網有限公司董事長朱軍紅等出席儀式。活動由涇河新城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任炳群主持。

據悉,作為涇河新城的物流樞紐産業項目,陜西國儲物流園將致力於打造成特大型現代服務業園及一流綜合物流園。上海鋼聯物聯網與陜西國儲秦之傑倉儲物流有限公司打造的國儲·鋼聯物聯網西部現代鋼鐵物流基地全部竣工達産後,預計年鋼材吞吐量260萬噸,營業額110億元,年納稅規模達1.5億元,同時能夠創造1500個就業機會。

關路林在致辭中表示,在各方的大力支援下,陜西國儲物流園項目正式落戶西鹹新區涇河新城,國儲·鋼聯西部現代鋼鐵物流基地項目也同時簽約入駐,這是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推動央地融合發展、助力陜西“三個經濟”建設和大西安建設的重要舉措,將有力推動區域發展。希望各方繼續努力,秉持誠信共贏的原則推動合作項目行穩致遠,結出豐碩成果。

張宏偉在致辭中表示,項目的簽約落地對進一步優化涇河新城現代産業體系和佈局,促進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涇河新城將秉承重商、親商、愛商、安商的理念,堅持一線指揮,一線辦公,一抓到底,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實在的服務,全力推進項目早日開工、早日建成、早日運營、早日見效,為大西安新中心建設作出涇河貢獻。

朱軍紅在發言中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搭建了更高層次的創新發展平臺。通過這次強強合作,將會進一步提升區域倉儲、加工、配送服務水準個,同時帶動自主創新能力和核心競爭力的進一步提升。上海鋼聯物聯網有限公司將配套完成運營人員、倉儲系統以及前期招商的準備工作,確保項目按時投入運營。

陜西國儲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梅關琪在發言中表示,陜西國儲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為西部核心物流基地項目的投資方及實施方,將鼎力弘揚“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滿意為宗旨”的企業精神,為將陜西國儲物流園區打造成特大型現代服務業園區及一流綜合物流園區,為促進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的經濟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陜西國儲秦之傑倉儲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鴻義在發言中表示,公司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加強溝通協調,大力推進項目進程,確保項目高標準建設、高速度推進、高效益運作。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企業能夠在物流園尋找到更多的商機,不斷拓展合作的空間和領域,實現合作共贏的美好目標。

簽約儀式上,涇河新城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高波和陜西國儲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梅關琪,代表雙方簽署《陜西國儲物流園項目戰略合作協議》;陜西國儲秦之傑倉儲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鴻義和上海鋼聯物聯網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健,代表雙方簽署《國儲·鋼聯物聯網西部現代鋼鐵物流基地項目合作協議》。

據介紹,涇河新城作為國家級新區——西鹹新區的五大組團之一,今年以來,按照“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的發展定位,堅持“做最優生態環境、引最多優秀人才、聚最強高端産業”的發展思路,不斷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優化提升營商環境,狠抓項目建設,持續強化“南山北水·靈動涇河”的品牌影響力,新城産業競爭力、綜合承載力、綠色發展力穩步增強,一個生態優良、環境優美、業態豐富、品質高端、功能完善的現代化新城正在快速崛起。(當地供稿 涇河新城)

 

來源:人民網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涇河新城打造特大型現代服務業園及一流綜合物流園)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