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鹹新區召開2019上半年追趕超越點評會

8月5日,西鹹新區召開2019上半年追趕超越點評會。西安市政協主席、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出席並講話。西鹹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康軍主持會議,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深入貫徹落實中央政治局會議和省委十三屆五次全會精神,通報上半年重點工作完成情況以及主要經濟指標對比情況,分析研判當前發展形勢,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務,達到了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提振精神的目的。

會議指出,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西鹹新區緊扣創新城市發展方式這條主線,緊抓追趕超越和高品質發展這個主題,堅持圍繞“12350”目標體系不動搖,發展速度持續較快增長,發展品質持續有效提升,發展勢頭持續向好,發展環境持續優化,發展保障持續夯實,經濟運作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繼續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

會議強調,下半年新區經濟工作要認真貫徹7月30日召開的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十三屆五次全會要求,紮實推進年初確定的七個方面工作要求,大幹快上,以高品質工作助力加快發展,以高效能落實助力追趕超越,確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全力以赴抓投資、抓工業、招商引資、抓改革創新、抓環境優化、抓黨建強作風等,並加強督查考核和跟蹤問效,緊盯上半年滯後任務、短板環節和弱項指標,拿出管用措施,倒逼責任落實。同時,要加強容錯糾錯和關心關愛,激勵幹部擔當作為,營造良好的幹事創業氛圍,為新區事業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據了解,西鹹新區上半年GDP增速達到10%,繼續保持了兩位數增長,在全省各地市中保持領先,在19個國家級新區中排在第3位。(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 于忠虎 呂聰)

來源:西安日報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西鹹新區召開2019上半年追趕超越點評會)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