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會領導帶隊檢查督察重點領域安全生産工作

為做好國慶、中秋及十九大召開前新城安全生産工作,9月22日,西鹹新區空港新城黨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陳默帶隊對轄區內學校、物流倉儲、建築工地等重點行業領域進行安全生産專項督查。

檢查組先後對空港第一幼兒園、陜西愛威盛國際物流有限責任公司、國際冷鏈物流倉儲專用中心項目施工現場就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落實情況、安全教育培訓、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進行了深入督查。並針對現場消防供水管道未通水和貨物堆放不規範的問題,要求行業主管部門緊密跟蹤,按照“事不過夜”的要求抓好整改,並將整改結果第一時間上報安委辦。

陳默強調,“雙節”即將來臨,黨的十九大召開在即,各單位要充分認清當前安全生産工作的重大意義,緊繃安全生産這根弦,各行業主管部門要嚴格履行監管責任,對發現的隱患實行限時銷號管理;各生産經營單位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確保安全責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訓到位、安全管理到位、應急救援到位;各物流企業要嚴格落實貨物堆放的“三不”原則,並加強消防安全管理和特種作業人員持證上崗;各建築施工企業要加強對深基坑、塔吊、施工電梯、外腳手架等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的安全管理,切實消除施工現場隱患;各學校要加強對校車、飲食和消防的安全管理,切實做好學校的安全生産工作。

安監局、改革創新局、規劃建設局、教育衛體局、北杜街辦、保投公司等單位負責同志陪同檢查。

來源:西鹹新區空港新城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管委會領導帶隊檢查督察重點領域安全生産工作)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