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稿件

助力優秀成果轉化 助推銅川經濟轉型發展

上半年,市政府研究室積極服務“四個銅川”戰略部署,緊緊圍繞全市追趕超越、轉型發展全局,高標準高水準高要求地辦好“一刊一論壇”(《銅川經濟社會研究》《銅川發展論壇》)。截至6月21日,已刊發《銅川經濟社會研究》3期,《銅川發展論壇》7期,刊登文章80余篇,照片100余幅,為市政府領導決策提供了有力參考和智力支援,為全市各部門各單位和關心銅川發展的個人提供了交流思想的優質平臺。

在今年第7期《銅川發展論壇》中,通過主動對接,及時刊發了市國稅局《關於完善大企業稅收服務與管理的調查分析》調研成果。6月14日,該局在調研基礎上專門印發了《銅川市國家稅務局關於稅務服務大企業科研成果轉化的通知》,將調研成果及時推廣轉化。6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長何尚民同志對市國稅局這一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作出批示:“做法很好。加強推廣和成果轉化,繼續服務銅川經濟建設。”

來源:tongchuan.gov.cn  責任編輯:楊柳

(原標題:銅川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