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車企屢被“薅羊毛”,瑞數資訊“動態安全”一招制敵 | 20家頂流公司獲香港《2022上市公司年度大獎》雲康集團首年上市即獲殊榮 | 本來生活網2022褚橙預售開啟,喚醒你心中的甜 | 優維科技入選第三屆國際科創節暨2022數服會候選品牌 | Brick Next™:優維科技低代碼實戰型産品 | 《超腦少年團》唱響“智青春” 六個核桃護航向前 | 廣域銘島打造製造業數字化轉型“指南” | 突破行業想像,首創變裝耳機,重力星球如何玩出更潮“中國聲音” | 分佈式數據庫安全防禦挑戰,看瑞數資訊如何對症下藥? | 以實力贏得信賴,乘龍H5V首批用戶火爆交車! |
 
當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禦陜少兒視基能恢復項目啟動會順利召開

發佈時間:2022-10-26 16:31:36  |  來源:河北網路廣播電視臺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為加快我國少兒視力健康應對策略,助力少兒視力健康發展和社會宣導。由北京禦陜萬全堂科技有限公司主辦的“傳統中醫與現代科技融合示範應用研討會”暨少兒視基能恢復項目啟動會于10月15日在北京順利召開。

height=333

會議中北京禦陜萬全堂陜鴻琳在中國醫藥教育協會孫思邈醫德傳承工作委員會的指導下就“少兒視基能恢復系統性解決方案”的基礎原理、實現方式、現階段可視化成果等三個方面進行了全面的論述,闡明瞭解決方案立足於視力問題本質從激活、調理、補養、監測、防控實施方法做到五位一體,從根源上整體解決少兒視基能恢復的問題。會議主要議題分別以聯合國生命健康科學院姚天祥、北京中醫藥大學周立群就“視力對於生命的意義”以及“中國傳統文化傳承的深度挖掘”進行充分解讀;中國少兒健康安全守護行動辦公室張玉蓉就“少兒以家庭為單位對視力健康問題闡述了應對策略和觀點”進行充分説明。同時北京可持續發展教育協會崔鵬對以上主題發表了獨到的見解;北京同仁醫院張青蔚對現代少兒視力健康現狀以及安全防控有力的闡述了專業觀點。

最後全國工商聯劉晶明、中國移動通訊聯合會高偉以及其他參會專家、學者在各自領域點明瞭少兒視力健康與相關政策的結合,會議在熱烈的討論拉下帷幕。少兒視基能恢復的系統性解決方案得到了參會專家、學者們的充分認可,同時對少兒視基能恢復解決方案的完整性、可持續性得到了充分肯定。並在今後相關過程中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在此基礎上北京禦陜萬全堂董事長陜鴻琳宣佈“少兒視基能項目”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