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2016抗洪紀實攝影展公示(單幅)[一]

發佈時間: 2016-11-02 10:10:5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曾偉攝 7月22日18時,長江幹堤浠水散花鎮茅山段發生崩窩突發險情,中部戰區湖北舟橋某旅400多名官兵在搶險現場與時間賽跑,爭分奪秒,險情才得已迅速控制,到7月23日下午勝利完成拋石固腳護岸作業。

由中國攝影家協會、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中國水利文學藝術協會主辦,中國水利攝影家協會、中國水利報社、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6抗洪紀實攝影展”,自2016年8月啟動以來,經過2個月的徵稿、整理、收集和評審,大展各項活動落下帷幕。

此次大展共收到參展作品4611件(10561張),這些作品多角度、多側面、多層次反映了2016抗洪救災中展現出的英勇事跡、救災場面、備防備汛、重建家園等內容。大展評審委員會根據大展徵稿規則,堅持高標準、重品質、嚴要求,認真、客觀、公正地評審每一幅參展作品,經過初評和終評,最終從參展作品中擬評出120件入選作品。現對擬評出的入選作品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2016年11月1日至11月7日。 如有異議,請與大展組委辦公室聯繫。

公示聯繫人:王瑞琨13309220602,029-87463221。

1   2   3   4   5   下一頁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