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北京入汛以來最大暴雨襲城 多地段積水嚴重[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7-21 08:26: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7月20日,北京迎來入汛以來最大降雨。北京市氣象臺升級發佈暴雨橙色預警信號。圖為暴雨中公主墳橋下形式的公交車輛。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7月20日,北京迎來入汛以來最大降雨。暴雨導致北京市部分道路積水嚴重,公交、地鐵、鐵路、機場等交通設施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其中,首都機場受天氣等綜合原因影響已取消航班237架次。多處地鐵口因漏雨採取臨時封閉措施,其中地鐵大興線黃村火車站還採取了臨時封站措施。公交方面,截至7月20日19時,受降雨影響,共有191條公交線路採取措施,其中甩站措施134條,區間措施28條,繞行措施9條,等停、停駛措施20條。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