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014珠海航展:阿聯酋“騎士”飛行表演隊

發佈時間: 2014-11-15 17:10: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前來參加珠海航展的阿聯酋空軍“騎士”飛行表演隊飛行員準備登機。 中國網 楊佳 攝影

 

阿聯酋“騎士”飛行表演隊表演機機身採用華麗的黑色和金色相間涂裝,機翼為黑色和金色相間的網格,垂尾是以金色為主的鷹翼圖案,兩側機翼下表面為阿聯酋國旗圖案。

據了解,阿聯酋空軍“騎士”飛行表演隊被阿聯酋人稱為“國寶級”,成立於2011年,為七機編隊,使用機型為義大利製造的MB-339A教練機,飛行表演以驚險動作和漫天飛舞的四色彩煙是其最大看點。成立伊始,便亮相於迪拜航展以慶祝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建國40週年;隨後又在2012年的阿聯酋國慶慶典上,以驚險的特技飛行表演和炫目的四色彩煙為國志慶。除了在本國進行表演外,2012年還首次赴英國,在皇家國際航空展覽會上進行飛行表演並大獲成功。在剛落幕不久的2014迪拜航展上,“騎士”飛行表演隊再次驚艷亮相,為觀眾獻上了精彩的特技飛行表演。

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于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舉行,屆時,阿聯酋空軍“騎士”飛行表演隊將與俄羅斯空軍“勇士”飛行隊、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同臺競技。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2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