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014珠海航展迎來首個公眾日 13萬觀眾創新高[組圖]

發佈時間: 2014-11-15 11:10:4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14日,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迎來首個公眾日,現場觀眾超過13萬人。圖為珠海金灣機場的航展現場。 中國網 楊佳 攝影

 

    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是珠海舉辦的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公眾參觀日,公眾日首日航展現場迎來了大批觀眾。據珠海市公安局14日晚對媒體公佈,第十屆航展首個公眾日迎來13萬餘名觀眾,進入展區停車場車輛高達6萬餘輛,比上屆航展公眾日首日同比增加近一倍。

    當天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俄羅斯“勇士”飛行表演隊、阿聯酋“騎士”飛行表演隊以及中國空軍的空警200、空中客車公司的大型客機A380都進行了飛行表演,精彩的飛行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當天警方全天出動安保力量2500余名,公眾日首日展區秩序良好,治安平穩。珠海公安交警部門採取各種交通措施,確保展區交通順暢。

 

相關連結: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

俄羅斯“勇士”飛行表演隊

阿聯酋“騎士”飛行表演隊

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專題]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成立65週年攝影展[專題]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0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