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第23屆上海電視節盛大開幕 派樂巨幅海報呈現編劇"巨無霸"[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6-12 13:16:3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楨珂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中國網訊 612日,令人矚目的第23屆上海電視節正式開幕。在如節日般盛大的現場,派樂傳媒的兩張巨幅海報吸引了眾多影視劇迷的關注:一幅寫滿了近幾年劇迷耳熟能詳的經典影視劇名稱,一幅是當下影視圈最“搶手”的百名編劇時尚照,兩幅海報一個展示臺前、一個展示幕後,相得益彰。

巨幅編劇海報串起百部好劇

在上海電視節現場,多姿多彩的海報成為會場獨特的風景。與眾多展現明星風采的海報不同,派樂傳媒製作的海報別具一格。編劇巨幅海報的最頂端是“中國第一編劇團隊”的宣傳語,畫面上男士儒雅沉穩,女士顏值與氣質俱佳。《京華煙雲》《像霧像雨又像風》《末代皇妃》《鐵齒銅牙紀曉嵐》《趙氏孤兒案》《武媚娘傳奇》《隋唐英雄》《末代皇帝》等經典、熱播劇目的編劇張永琛、陳文貴、潘樸、徐海濱居中坐鎮,王躍燕(《傻根進城》)、冀安(《孤芳不自賞》)等新銳編劇位居左右。除此之外,耶馬(《軒轅劍之漢之雲》)、童仝(《抹布女也有春天》)、李穎(《金牌律師》)、丁丁[《金婚風雨情》(合)],電視劇《仙劍奇俠傳》《槍花》《櫻桃》《青年霍元甲》、電影《醬園弄殺夫案》《岡底斯》等影視作品的編劇也囊括其中。

可以看出,派樂傳媒正聚集越來越多的優秀編劇,不斷向建立“中國第一編劇團隊”、打造“編劇夢工廠”這一目標邁進。

劇名海報讓影視同行“找找看”

另一幅海報則更加吸引眼球,最中心是一句朗朗上口的宣傳語:“好劇本找派樂”,宣傳語周圍,不僅有耳熟能詳的經典之作,還有已經或即將熱播的《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軒轅劍之漢之雲》《碧海雄心》等。正在創作中的劇本包含了影視劇的各品類:古裝權謀、言情,年代大戲、民國偶像、諜戰、現代都市、懸疑、輕科幻,項目有《清明上河圖密碼》《馮夢龍傳奇》《女君紀》《清宮熹妃傳》《聶隱娘》《媚公卿》《圓月彎刀》《駙馬那些事兒》《摸金玦》《鑽石戀人》《復仇》《解放戰爭》《諜戰西安》《鐵道衛士》《火星小嬌妻》《聯覺》等。作品之多,品質之高,佐證了“好劇本找派樂”的豪言。

眾多項目中,《七日·生》尤為值得關注。《七日·生》改編自旅美作家孫康青所著小説《解碼遊戲》,是派樂傳媒17年重點打造的“《越獄》級精品劇”。另外,由派樂傳媒創作或改編的項目《宋氏三姐妹》《陸犯焉識》《女君紀》《清宮熹妃傳》《清明上河圖密碼》《仙逆》《和你相見如初戀》《我的資本時代》《網路風雲》也將於今年或明年年初陸續開機。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