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上海電視節"派樂盟"峰會全力打造編劇行業年度盛宴[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6-08 10:34:1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楨珂  |  責任編輯: 劉楨珂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615日,由派樂傳媒與上海電視節組委會及上海戲劇學院聯合舉辦的第三屆“派樂盟”峰會將正式拉開帷幕。據悉,在“派樂盟”峰會上,國內首家編劇公司董事長張永琛,熱播美劇《越獄》編劇兼執行製片人Vaun Wilmott以及美國FX公司執行總裁Nicole Clemens,將作為嘉賓親臨峰會現場,就“劇本內容的創新角度、劇本品質的關鍵元素、編劇+製片人模式”等問題展開討論,為影視劇迷們帶來編劇行業的巔峰對談。

“編劇天團”作品不斷

近日,派樂傳媒為旗下簽約編劇拍攝17年全新時尚大片。編劇們爆表的“顏值”,為即將到來的“派樂盟”高峰論壇贏得頭彩。

從左至右:徐海濱、張永琛、陳文貴、潘樸

派樂傳媒的編劇們在華麗與時尚的裝扮背後,同時散發著儒雅的氣質。在這些編劇中,不僅有張永琛(代表作《京華煙雲》《像霧像雨又像風》)、陳文貴(代表作《趙氏孤兒案》《鐵齒銅牙紀曉嵐》)、潘樸(代表作《武媚娘傳奇》《彼岸1945》)、徐海濱(代表作《隋唐英雄》《末代皇帝》)等廣為人知的著名編劇,更有一眾美女為編劇代“顏”——王躍燕(電視劇《傻根進城》)、冀安(電視劇《孤芳不自賞》)、耶馬(電視劇《軒轅劍之漢之雲》)、童仝(電視劇《抹布女也有春天》)、李穎(電視劇《金牌律師》)、丁丁(電視劇《金婚風雨情》),除此之外,電視劇《仙劍奇俠傳》《槍花》《櫻桃》《青年霍元甲》、電影《醬園弄殺夫案》《岡底斯》等影視作品的編劇也囊括其中。如此陣勢,堪稱編劇界的“天團”。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