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中國

舌尖上的開齋節美食[組圖]

支援←→鍵翻頁 發佈時間: 2014-07-3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7月29日,一名清真餐館員工展示自己製作的清真美食。

729,一名清真餐館員工展示自己製作的清真美食。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 

    7月29,是穆斯林的傳統節日開齋節,在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穆斯林群眾烹制的清真美食風味獨特,芳香四溢,成為開齋節期間穆斯林走親訪友的最佳禮品。

    開齋節也叫肉孜節,是全球穆斯林慶祝齋月結束的節日。開齋節這天,穆斯林一般很早起床,早祈禱後就可以吃一些東西,象徵齋月結束。然後出去團拜,互相擁抱問候,恢復朋友和親友之間的聯繫。穆斯林在這一天都穿節日衣服,喜氣洋洋。開齋節不僅是齋月結束,而且是感謝安拉(真神阿拉)使他們信仰更加堅定。是和平歡樂的節日。從有伊斯蘭歷就有開齋節,第一次肉孜節是先知穆罕默德和他的家人朋友親自慶祝的。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