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追夢2014兩會視界

鏡頭記錄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13

 

3月6日下午,在京參加全國人代會的上海代表團舉行了開放團組審議,審議結束後接受了中外媒體的提問。

    3月6日下午,在京參加全國人代會的上海代表團舉行了開放團組審議,審議結束後接受了中外媒體的提問。自貿區、國企改革、社會治理等改革話題都成為了提問的熱點。市委書記和市長回答問題都直接、坦率。

    在總共12個提問中,有一半的問題涉及到自貿區。談及自貿區是否會擴圍,韓正説,“目前沒有計劃,擴區必須得到國家授權。”力爭在運作一年之時,總結推出首批可複製、可推廣的制度和機制,“總體來講一個大的體系上健全,應該需3年左右時間。”

    關於滬港合作,韓正説,前不久剛剛跟香港特首梁振英有過會談:滬港的合作一直進行得很好,現在正在研究推進新一輪合作,其中一個重要內容就是自貿區方面的合作。 中國網 楊佳 攝影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跳轉到

 

/ 9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佳